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大陸人

在維多利亞大學刻研的中國人比往常的多, 跟他們相處久候關係就慢慢好起. 最近他們主辦的學生學者聯誼會缺人, 幾位同事就請我幫忙. 本來沒這打算, 可是忍不住心見死不救,(春節晚會快到, 他們連租地方都還沒)還是幫忙了下, 租了個地方, 準備二月十七號舉行. 因為溝通不錯, 效率高, 他們就把我拉上門. 原本還想叫我作主席. 我說 "笑話, 我是台灣人, 你們大使館批准肯定不過!" 他們想了想還是對. 現在就當個大陸人, 幫幫忙, 在resume上也不錯, 以後也好申請獎學金. 我是不在乎, 反正都是華人同胞, 幫幫忙也無所謂. 主要是台灣聯誼會都太年輕了, (都是本科來玩的) 我也不好跟他們混. 還是跟同年紀在一起比較妥當. 就這樣吧~

也但願研究能往前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