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命中注定嗎?

也許所發生的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也許近年來體會的挫折和心悲都是神為我所鋪的路. 妳知道嗎? 我在溫哥華上大學時從來沒有去校園團契, 就如年初時也沒有勇氣參加. 可是維多利亞聖道堂那麼近, 我似乎是週週拜訪, 這不是天安排還是什麼? 也許就跟我說的一樣, 此事開了天窗, 讓我更靠近牠, 就跟爸媽帶我們來加拿大移民一樣. 開了門就要靠我們自己走. 謝謝你們對我的體會和幫助~

命中注定嗎? 我不認為. 開了天窗, 就要靠自己親近牠. 那一步非常難, 到現在經過多年的經驗, 我的信心還是不夠. 也許有一天我會領悟而誠認牠. 我很期望那天的來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