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everyone!

在這裡祝大家聖誕快樂, 新年如意. 順便來一首歌吧, 這首是台灣新樂團蘇打綠的無與倫比的美麗.

對, 每人生在世上都是牠的子弟, 也是無與倫比的美麗, 要自我珍惜, 絕對不要輕易懊悔, 放棄. 事已發, 可是一定還有別的出路可走, 人生就是一場考驗, 也要為最好的選擇作美好的判斷.



曲名:無與倫比的美麗
歌手:蘇打綠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你的草原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
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
無與倫比的美麗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
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
無與倫比的美麗

你知道當你需要個夏天
我會拼了命努力

我知道你會做我的掩護
當我是個逃兵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
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
無與倫比的美麗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你的草原

試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