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朋友

來這邊獨立, 有好有壞. 好就是讓自己體會下家人的苦, 知道他們心血苦苦把家庭持扶與帶大, 這是前所未有的重大責任. 壞就是, 雖然能認識些新朋友, 但他們之中, 必有奇材, 好壞相連, 難以分配, 尤其教會認識的. 這團契和每週崇拜雖然給我許多幫助與安寧, 可是難免會有在人際上起衝突, 感情混亂與糾紛. 我來維多利亞最主要目的就是求學, 其他全部其次, 尤其當我更認識自己在感情上的缺乏, 狂熱追求與幼稚, 要談戀愛, 我看還是等金錢和名望更有成就時再說吧, 不要因為這誘惑而喪失一切, 不要跟在溫哥華的我學習. 那走向死亡的路, 我要徹底拋空~

雲星, 妳聽到了嗎! 我不需要任何女人! 這是我對自救成長的宣言及挑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