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不能說的秘密

過去所發生的事, 其實都是不能說的秘密. 最好別追根究底, 以免惹事生非, 尤其朋友朋友之間, 更是不能追問. 何必追問呢? 大家笑嘻嘻的, 都以見客的態度去對待人家, 不是挺好的, 你說是不是? 那些秘密就當是個教訓, 是我們各人成長的梯階, 人生必要走的路, 傷好的疤. 那些不好的記憶, 就把它藏起來, 擺在隱密的地方, 為自己著想而永遠不再翻起~

在這裡給大家來一首不能說的秘密~



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
☆不能說的秘密電影主打

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
拼命想挽回的從前
在我臉上依舊清晰可見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oh~~)
回憶的畫面
在盪著鞦韆夢開始不甜

你說把愛漸漸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已錯過的時間
你用你的指尖阻止我說再見
想像你在身邊在完全失去之前

你說把愛漸漸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簽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麼撿
或許命運的簽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麼撿

試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