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恐怖的公主們

最近真的接触到很多公主们,经过此接触才能深深的体会到什么是公主病,为什么男人得避免这公主病。 上星期三我就开始计划这礼拜六去Squamish Chief健行的路程。因为不想单独一个人去(虽然可以一个人去)所以发了n个短信给认识朋友们,看看有没有人想一起去。星期五来到终于有几位朋友感兴趣。一位女性朋友说着说着想要来却又找借口说这个不好,那个不好。我最后一气之下还是说你别来好,因为我实在无法忍受你的折腾。 我个人认为现在大陆的一胎政策真的带来很多有公主病的独身女,照成男们人极大的痛苦与打击。 男人啊,就为了那天鹅肉而失去了自尊,话的来吗? 我现在也想开了,为了那严重公主病而付出将来是绝对不值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