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9, 2013

快樂過著就挺好了。。。

我實實在在覺得一個人自己過得快樂就好了。雖然還是單身但是現在金錢與時間都很充分,也有一個穩定工作,而且喜歡自己做自己的事,這我想是在好都不過的。

一個人就別太虛榮,別太挑剔,要不會引起嫉妒與討厭。現在我一週打十五小時以內羽毛球,實在是很佩服自己都三十多了還有這種體格。其他朋友也是嫉妒,只不過他們不說而已。這夏天爬Grouse Grind最好爬了53分鐘。是我往常最好的一次!今年去了將近五次,每一次都是57分鐘一下,真牛b!

之前有個個性很奇怪朋友,可能就是自己體格年齡35沒那麼好所以後來想跟他聯絡他都不接,不接就算了。你自己脾氣不好,個性差,體格不好就不要把自己捆綁住。我雖然有時候罵髒話不過我還是設法與朋友交往,這才是王道!

之前我說的那位公主,結果一年下來還是單身。聽說他真的很挑。挑就挑吧,反正女生比男生老的快,男生比女生更有利!每次短信跟他說出來吃飯或喝咖啡都找藉口。我好朋友說叫我別裡你這是真的。其實我也懶得跟你浪費青春,金錢與時間。就讓你自生自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