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07

风花飞吧

风花啊这首歌献给妳! 信乐团的千年之恋.

《千年之恋》 - 信乐团和戴爱玲

(女) 谁在悬崖沏一壶茶  温热前世的牵挂
   而我在调整千年的时差  爱恨全喝下

(男) 岁月在岩石上敲打  我又留长了头发
    耐心等待海岸线的变化  大雨就要下

(女) 风  狠狠的刮

(男) 谁  在害怕

(女) 海风一直眷恋着沙  你却错过我的年华
错过我新长的枝桠  和我的白发

(男) 蝴蝶依旧狂恋着花  你却错过我的年华
   错过我转世的脸颊  你还爱我吗  我等你一句话

(女) 一生行走望断天崖  最远不过是晚霞
而你今生又在哪户人家  欲语泪先下

(男) 沙滩上消失的浪花  让我慢慢想起家
   曾经许下的永远又在哪  总是放不下

(合) 啊  轮回的记忆在风化  我将它牢牢记下

(合) 海风一直眷恋着沙  你却错过我的年华
错过我新长的枝桠  和我的白发

   蝴蝶依旧狂恋着花  你却错过我的年华
   错过我转世的脸颊  你还爱我吗  我等你一句话

(合) 蝴蝶依旧狂恋着花  你却错过我的年华
   错过我转世的脸颊  你还爱我吗  我等你一句话

试听及下载

俺死了都要爱. 我会爱着你,直到永远. 我愿意为妳牺牲一切, 妳听到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