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回歸

馬上就要回歸的我, 真是很期待那天的來臨. 十幾年沒回去了, 台灣的變化一定很大, 只希望不要大到連我都無法接受. 這幾天關懷台灣大選, 真是怕民進黨當選, 再度把中國關係搞雜. 還好國民黨上政, 要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可能連我回去都出不來了. 我那幫研究同事都開玩笑說 "說不定四月底就要打了," 我反駁, 說 "那會, 那中共連奧運都不要了嗎?" 不過最近觀察西藏暴動和中共徹底的鎮壓, 還真有可能, 如果啊扁亂放話! 可憐的台灣~ 美麗寶島雖小, 壓力還挺大的. 只怪我們邦交不好, 前政府不爭氣, 敗壞國家, 人民和經濟!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基督復活節.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