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這是我給你最大的祝福~

我錯了, 我好笨, 我白痴, 我墮落及腐敗! 我真的被老天考倒了! 我真的不知道這步驟不能走那麼快. 現在狐狸尾巴都露出來了, 我想也是沒戲唱了~ 說不定原本就沒戲唱! 何必在為難自己呢? 不過我居然還有勇氣面對你, 我自己也很驚訝. 也許我沒付出很多, 也許我沒喜歡很深, 也許我能夠自控與自拔, 我不知道. 說不定是那以前的過去所造成的.

這是我給你最大的祝福
雖然我不配陪你一起過
但我求神讓你我都找到
自己美好的另一半好讓
這一生更加美好與幸福
直到永永遠遠天涯海角

我累了, 我渴了, 我不想在付出了~ 到此為止, 我要發憤圖強, 努力向上, 給自己的未來創出更美好的奇蹟與機會!

No comments: